close

首先我必須聲明小弟我意識形態是偏綠的......請藍藍們不要因此就關了視窗。

 

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很特別,為什麼特別呢,首先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都對自己的候選人都不滿意,綠民對柯P:入黨啦入黨啦甚至把"不入黨就投馮光遠"這種話都說出口了,由於柯P想打造脫離政黨政治的意識形態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反對應該是預料中的,而藍軍則是看到國民黨提出連勝文都抱頭大喊:為什麼不是丁守中!為什麼不是丁守中!為什麼國民黨要拿出一隻X來選,如果是丁守中出來選我想這場2014台北市長選舉只會是一場"普通台北市長選舉",而台北是藍軍的地盤,國民黨的優勢不在話下。

 

2014年是政治風起雲湧的戰國時代,先不管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之子為何能排除眾議出來選,這場是找選舉前先是有兩場重大的社會抗爭事件,一是太陽花運動,二是目前正在香港發生的占中事件,兩個抗爭事件的國家、目的雖然不同但核心價值是相同的,同樣是對抗蠻橫的專制政權、守護民主法治,我想不用我特別解釋這兩場抗爭運動其實都有意識形態對抗中共,這22世紀仍是專制的政體。

 

而這兩場運動對台北市長選戰的影響,首先是太陽花運動他們提出台灣政黨政治的弊病,那就是我們選出的立委無法代表選他們上去的選民的意志,所以在國民黨占立委席次過半的情況下,張慶忠強硬的以30秒通過台灣人普片都有疑慮的"服務貿易協定",協議影響之大卻草草了事,讓人自然意識到:這是中共的統戰吧?這個懷疑從來都不是憑空意測,像是旺中媒體壟斷事件凸顯媒體被專制政權和所屬的紅色財團掌控之惡,如現在的中時……

 IMG_9123  

所以終於有危機意識的台灣人民站了出來,順利的占領立法院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讓這事件傳到國際上,這看是跟北市選戰沒有直接關係,我想在這說有的,要是沒有太陽花運動這次的民進黨不會讓黨外的柯P代表綠軍參選,而連勝文或許就算沒這事件國民黨也會拋下資歷、實力較好丁守中來參選,我想問為什麼國民黨要這樣做

 

顯然就國民黨內部連戰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黨內初選也只能看在他爸的臉上推舉他,就算連勝文沒有資歷、講不出像柯P有條理的政見、選舉廣告老是在自打臉、與民脫節的言行等,藍軍們還是會含血含淚投他的,畢竟——他是國民黨提出來的候選人,但我接下去看完不知道藍軍是不是還投的下去。

 

柯P的政見我就不敘述了,我這綠綠看當然是好的,連勝文最洋洋得意拿出手的政見是要成立"台北控股公司"這個聲稱可以把台北經營得更好……雖然他聲稱自己金融專長但無金融證照,我怕他又把台北賠光了,但這不是重點,這裡一則新聞是我最擔心的

 

連提台北控股公司構想 中資、黨資陰影重重: http://www.peoplenews.tw/news/5fe3b5f7-fa30-45c4-ade2-c82b1eab84fe

 69c5da31-19ea-4345-bdba-ecb4b7a17375

這難道不是媒體壟斷事件的翻版,這次他們要買下整個天龍國?連家在中國關係良好不是新聞,與對岸多個太子黨合夥(連勝文本身也算台灣的太子黨)

 

我想問藍軍們你們是不是大部份都支持與中國統一?如果不是那你們是不是要讓連家代表台北市然後把台北賣了?我認為民主、法治、人權的價值是遠高於政黨政治、意識形態的,馬英九總統頹行許多與中國的協議都說利大於弊,但事實上許多小台商在中國被坑殺卻沒有受到協議保障,中國至今不是個法治國家它可以片面撕毀任何協議,柯振東吸毒被捕有遵照之前的投保協議保障應有的權益嗎?中國至今不是法治社會淺規折無所不在,那麼與中國簽的商業協議是造福了誰?苦了誰?公平嗎?

 

回到台北選戰,在清楚連的意圖後這就不是台北市長選舉,這是一場侷限在天龍國的統獨公投,這樣說夠清楚了?綠綠的柯P藍軍投不下去就算了,大可廢票或者投馮光遠吧,我欣賞他的幽默且真性情,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是他婊夢想家花光兩億被提告,他自嘲"敗給人渣",重點是他是外省人喔,這樣藍藍想投馮光遠了?

 

如果你真的支持與中國統一那就投連勝文吧,我只能說我尊重你的選擇,但要清楚的一點就是這可能是你最後一次投票,發生在香港的事清楚告數全世界的人一國兩制是個屁,是中共可以撕毀的協議之一,好好的人為何不當想當次等公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